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打乒乓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暑假的一天,妈妈陪我去打乒乓球。当我们到了训练场, 却发现老师还没来, 我很奇怪,老师每次都来得很早,我一问才知道老师生病了。我一想,既然来了,就玩一会儿吧,于是,我们就租了个乒乓球台开始练习。

  我虽然才学了几次,可也学了不少了。妈妈说先复习一下老师教过的动作,首先是反手推拍。我先发球,妈妈把球打到我反手位置上,我轻松地推了回去。我们来来回回推了好几次,妈妈说:“好,有进步。”可推的次数一多,我的姿势就有些变形了,球飞出了球案。妈妈告诉我,球拍要压一点,还有根据球的位置不断调整球拍。

  我们又打了一会,我说练练正手,妈妈同意了。妈妈把球发到右侧,我一挥拍,高了。妈妈赶紧去拣球,妈妈用拍示意压一点,我点了点头。妈妈又把球发了过来,我见球过来了,便做了个很标准的动作,可由于光想动作了,没打到球,妈妈和我都笑了起来,我拣回球,发球,妈妈把球打回来,我这次果断出击,球“啪”地一下打在了台子上。妈妈来不及反应,我打中了。妈妈只好去拣球,回来说:“这回对了,就这么打。”妈妈又发球,我有时能打好,有时就把球打飞。见妈妈总拣球,我心想:“妈妈陪我练球,体力没我好,我要尽量多拣拣球,让妈妈歇一歇。”这样,没多大一会妈妈和我就满头大汗了。妈妈说:“咦!我发现你今天勤快多了,以前你可是最不爱拣球的了。”我嘻嘻一笑,说:“运动运动身体强壮了呗。”妈妈说:“好,那我以后就多陪你练练,也锻炼锻炼身体。”

  我们又打了一会儿,这时,我和妈妈也有些累了,便回家了。我现在已经很喜欢这项运动了。

(字数:6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