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高考作文试写:绿色生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绿色,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它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颜色。一个国家里没有了它,就证明他要灭亡。沙尘暴和海啸或其他的自然灾害就会扑面而来,让我们防不胜防。那个国家的2012就会到来。

  在白茫茫的沙漠中建立的绿洲,那是什么?那是一个国家——迪拜。他们在茫茫的沙漠中树立起了自己的城市,不惜一切代价从国外引进了大量的绿色植物来装饰自己的国家,所以他们才不会消失在茫茫的沙漠中。现在我们非常提倡低碳生活,因为我们已经认识到了没有绿色的危险,所以让我们赶紧进入低碳生活的行类中来吧!

  日本也是属于发达国家,但是他们的森林覆盖率远远要比中国的多得多,虽然我们中国是一个面积很大的国家,但是还不算是一个发达的国家。生活要是没有了绿色,就会变得灰暗无比。国家要是没有了绿色,就是一片废墟。可见绿色是多么的重要。

  让我们的土地上多一片绿色,世界就多一片芳香,世界多一片芳香,鸟儿就会有一个新家,鸟儿有一个新家,害虫就会减少一只,害虫减少一只,森林就会多一份保障,森林多一份保障,国家就会变得美丽,国家变得美丽,世界就会向我们的国家投来羡慕的目光!http://www.doujiangw.com

  大自然从来不欺骗我们,欺骗我们的永远是我们自己。——法国 卢梭

  奢者狼藉俭者安,一凶一吉在眼前。白居易

  就连古代的人都知道要环保,那我们为什么不行动起来呢?绿色生活,从我们自己做起,从我们身边做起。把地面上的一片废纸捡起,把路边的一片笑话竖起,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的地球上变成绿色。

(字数:59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