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地狱,天堂(保护环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话说在人界之外还有地狱,天堂。但是由于人类的过度污染使大气层破坏而污染了大气层另一边的天堂。

  天使们被污染的越来越难以生存。于是,天堂的长老在一个秘密的地方召开了会议。

  ..........

  “怎么办?天使们都开始投诉了!大家都想想办法。”大长老滤着白胡子说到。

  “都怪那该死的人类”二长老愤怒的说。

  聪明的三长老眼珠子一转,嘿嘿一笑,说:“我有一个有办法!”

  大长老,二长老一听有办法都凑了过来,三长老继续说到:“办法是这样的..............!明白了吗?”大长老,二长老听完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第二天,两名二翼天使和三名四翼天使穿过大气层来到人界。一开始人类都震惊的不得了——原来真的有天使啊!联合国秘书长听到有天使,便立刻派人邀请天使去联合国大楼做客。

  .............

  天使将这次来人界的目的说了一遍。秘书长一听恍然大悟,原来天使是来邀请人类去天堂游玩。于是第二天秘书长领着20名国家领导人去了天堂。到了天堂,秘书长和20名国家领导人都惊呆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荒野,光秃秃的山包,就连天上的耀之日都是灰色的。秘书长和20名国家领导人都认为到了地狱,便转身要逃。却发现回去的路被堵。在他们几乎绝望的时候,三大长老现身了,并告诉他们这一切都是你们造成的,只要他们回去好好保护环境就放了他们。他们一听可以回去,头点的如小鸡啄米。等回了人界,秘书长和20名国家领导人立刻开始行动起来,各种各样的环保措施相继推出。因为他们知道一定好好保护环境不然会像天堂一样!

(字数:5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