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在感恩中成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我听到这首《感恩的心》,我的内心一直非常激动。人的一生中有太多需要感恩,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朋友……

  从我“哇哇”坠地到哺育我长大成人,爸爸妈妈要花去多少的心血与汗水。从我出生到现在,爸爸妈妈一直陪在我的身边,默默关心着我。他们给我买新衣服新鞋子,给我买好吃的东西,给我买很多好玩的玩具,还给我买很多有益的书籍;每天上学放学都来专车接送,不管刮风下雨;爸爸妈妈会利用休息日或者假期,陪我出去旅游、参观,让我增长了许多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每当我身体不好甚至住院时,爸爸妈妈都会非常心疼我,时刻陪护着我。一件件往事历历在目,怎么也说不完。

  从上幼儿园到小学,老师要牺牲自已多少的时间,默默地奉献着自已的光和热。从学拼音字母和阿拉伯数字开始,老师都手把手地教会我们如何去读,如何去写;老师还带领我们一起锻炼,一起做游戏,一起去春游;在上学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很多,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还学会了要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团结互助。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所以长大了我一定要感谢他们,用我最好地成绩来回报他们。

(字数:4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