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的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老师是什么?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老师就我们的第二个父母,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母”。在我们的身边老师的照顾无微不至,老师的辛勤我永生难忘,老师在我们幼小的心里播下了文学的种子。

  在我7岁时我来到小天鹅艺术学校学起来武术,一学就是3年,在这3年里我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到最后我终于练成了。3年里支撑我坚持学下去的是孙教练,孙老师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一级教练员。

  3年里有一件事是我终身难忘,记得有一天的下午阴云密布、北风呼啸,不一会大雨就下起来了,看到外面的倾盆大雨我就不想去练武术了。再说了就算我去了别人不去不是照样没法练。

  但是我还是去了,因为去总比不去好啊。来到那一看老师的车还在那放着,走到屋里发现只有王小赫在哪里,大约过半个小时,他们还是没来。我们只好自己练,他们没来我们就觉得没意思。

  终于熬到最后了,我们两个就来到校门前等着家长来接我们。王小赫的家长来的比较早,早早的就把王小赫带回了家里。我还在焦急的等待着,过了一会我的家长还是没来,孙老师就说:“要不我送你回家吧。”

  “谢谢老师,我还是等等吧。”

  当时我谢绝了老师的好意,内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又过了一会我的家长才来接我。

  老师我想由衷的对您说:“您辛苦了。”

(字数:4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