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学校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星期四下午,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即将开幕。我兴奋不已,因为我参加的60米赛跑和100赛跑都将在今天进行比赛。开幕式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通过主席台,再绕场一圈,整齐地排在操场上。接着,校长站在主席台上对全校同学说:“我宣布,玉峰实验学校第七届校运动会现在开幕!”话音未落,全场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等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了。

  第一场就是男子60米赛跑。我站在6号跑道上,看见对面扬起了红旗,我的心里又紧张又激动。过了一会儿,红旗又放下了,接着,我听到裁判员在喊:“准备。”只听“砰”的一声,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奋力向前奔跑,超过了所有人。可是,四(2)班的体育委员像喝了兴奋剂一样疾步如飞,渐渐地从后面追了上来,在离我差不多几厘米的时候,一个快步超过了我。我比他慢了0.3秒,最终得了第二名。在跑步后面的一项是跳远,我们班的跳远成绩都不错,都拿到了名次。

  在2点08分的时候,100米跑步开始了。我站在1号跑道上,顶着风做好起跑姿势,只听“砰”的一声,我们像脱缰的野马,向前奔跑。恨不得能插上翅膀,一下子飞到终点。一路上,我健步如飞,只听见耳边风声呼呼。这时,我们班的徐晨嘉从后面一点一点地超过了我。离我差不多2米远时,我急的奋起直追,100米越来越近了,我没机会赶超他,还差点被我们班的另一个同学追上,在我累的上气不接下气时,100米跑完了,结果我还是屈居第二。

  尽管两项比赛我都没有取得第一的好成绩,但我也尽了最大努力,希望明年的校运动会能给我带来更好的成绩。

(字数:6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