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虫(漫画读后感)

作者:佚名 阅读:

  想起虫,我们一定会想起甲壳虫、飞虫什么的,这些都是看得见的,而我今天要讲一讲这心理中的虫。我在书中看到了一幅漫画,故事是这样的……

  从前,有一片绿意盎然的树林,里面生活着一只勤劳的啄木鸟,它为树木治病,树林里面的动物都夸它是一位好“医生”。可是,木头人的来临,让灾难降临在了这片郁郁葱葱的树林中。他们不顾生态平衡,肆意在树林中乱砍乱伐,这一行动被啄木鸟发现了,说时迟,那时快,啄木鸟立即飞到木头人的人头上啄了起来,一边啄一边说:“这根木头里一定有虫!”……

  听到这儿,你有什么感想呢?你一定会沉思在最后这句话当中,我也是,这句话不仅代表了木头里有虫,而且代表了这个木头人心中有虫,这个虫很形象的描绘了木头人心中的利益和乱砍乱伐的恶行,我认为,这样的行为是不好的,因为,如果破坏了生态平衡,动物就生存不下去,如果动物生存不下去,人类也会遭受灭亡,这样也就应验了一句话“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果啄木鸟没有及时提醒木头人,那么故事的结局将会是木头人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在这里,我也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我们的家园,请不要再乱砍乱伐了!”

(字数:4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