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师恩难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老师,这是一个多么简单而又伟大的称呼啊!平时我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海。”可常常也让人不能忘怀的,还有老师。

  我的班主任,姓韩,她虽然平时很严厉,但是也是慈祥的。正是她对我们的严厉,我们才能更好的学习,也会对自己有约束。所以,我要对老师说一声:谢谢!

  我记得有一次,正好是夏天,烈日炎炎。每个同学身上都大汗淋漓。我突然看见一个老师打着一把伞,还站在阴凉处。然后我又看了看韩老师,她大汗淋漓,而且,她既没有打伞,也没有到阴凉处,而是在陪着我们一起晒太阳,我的心里不由的“酸”了,老师这么的付出,不为自己,而是全部为我们,老师真的很伟大呀!

  我们的语文老师,姓谭,平常很幽默,但对于工作,他是一丝不苟,绝不会有半点马虎,做什么事都有十足的把握。www.mingyanw.com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期末考试。我考了史上最低分:92.4分,心里很难过,这次都是因为马虎,其实,如果我仔细一点,就会比这个分高了。唉……

  我正想着,一个温和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这次怎么考了这么少呢?平时不都是95分以上吗?”“嗯……这次我马虎了,下次一定努力。”“嗯,以后仔细一点,不要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嗯,一定,一定。”从此,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我考试就没有低于的95分以下的了,这也是谭老师的鼓励,给我起到了帮助。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付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也是我心里一个最美好的记忆!

(字数:5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