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的体育老师—韩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体育老师—韩老师,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双灵敏的耳朵,一张严厉的嘴巴。

  那天韩老师让我们练习七彩阳光操,老师说:“好好做,不认我抽你们的手,谁的手又招痒痒了,我望着我的手,心想我应该很直了吧!”可是并我想我想象的那样,老师拿着哨子,走过来抽了我的手,当时非常疼,老师还说:“给我弄直了,不能弯下去。”每当我看见我做操时,我都会感觉到老师站在我身旁,当我弯下手时,就感觉到老是在用哨子打我,可是韩老师也有高兴的一面。

  那次,打沙包我们让韩老师当边,我们全部上,韩老师扔的沙包大人非常的疼,就在韩老师打下就剩我一个人的时候,韩老师用尽全力,说:“我看你往哪跑,唉!”看是我敏捷力非常高,从韩老师的手中扔出来的球没有一个是不飞速的,我想我可能是不会被打下去了,可是超乎我的想象,那边有东西我的眼睛不经诱惑就歪了过去看了一眼,可是等我再回过头来时,我已经被韩老师打中了肚子,我想我还能有点希望,我赶紧用手抓住沙包,可是我晚了一步,让沙包从我的手上漏掉了。

  韩老师打的非常好,非常用力,我们同学被打中的都要疼一会,我就被打中了肚子。

  老师您辛苦了,我永远也不回我记您的教诲之恩。

(字数:4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