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初中作文:花季里的阳光

作者:佚名 阅读:

  绵绵细雨浇开花朵点点,点点阳光照亮心田片片,我停留在花季的漩涡之中,享受着温润的阳光。

  十六七岁的年龄,含苞待放的季节,时而拼搏,时而放松,从天真烂漫到青春勃发,我行走在书丛中,浏览着诗情画意,在点点墨香中渐渐充实,富足。

  春天,书香飘散,最喜欢独捧一杯清茶,坐在门前的小树下,听着鸟儿悦耳的鸣叫,吮吸着花儿芬芳的气息。此时,最喜欢拜读冰心的《繁星·春水》,在柔和的阳光下,畅游在爱的海洋,提携着清晰明丽的文字,享受着无尽的温暖。

  花季里,书籍如阳光般蕴藏着关爱与奉献。

  夏天,书香弥漫。最喜欢倚在操场树下的青石板上,看阳光透过树叶间隙的斑斑点点,嗅着麦子成熟的清香。这时候最喜欢捧着一本《海底两万里》,在炙热的阳光下,纵身跃入作者的世界,随着奇异的潜水艇,去探索那两万里的海底,去欣赏那片宁静与祥和,与作者一起在海中驰骋,去探索知识的宝藏。

  花季里,书籍如阳光般镌刻着求知与冒险。

  秋天,书香诱人,最喜欢爬上树干,触摸那遍野透红,成熟的果子。此时,最喜欢在落叶的帷幕中,吟诵《骆驼祥子》,仿佛能领略到狂风暴雨的洗礼,又仿佛看到祥子脸颊上流下的一滴滴汗珠,那里隐含着他的艰辛,蕴藏着他的努力。

  花季里,书籍如阳光般萦绕着勤劳与自强。

  冬天,书香悠长。最喜欢在雪地上踏出一串串的脚印,去接触那一份洁白,去感受那一份清纯。这时,最喜欢捧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在那一份特有的洁白中,去感受保尔火的意志和不懈的追求。

  花季里,书籍如阳光般充满了坚持与乐观。

  缤纷的花样年华,书籍如阳光般温润着我的心灵,丰富着我的知识。因为书香作伴,四季之动情才跃然纸上,因为书香作伴,花季之情感才温暖和谐。

(字数:7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