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幸福,触手可及

作者:佚名 阅读:

  习惯了清晨伴着妈妈的轻柔呼唤声醒来,而不是等待着激昂的公鸡打鸣声。即使想要赖床,也不自觉地坐了起来。洗漱完毕,总会看见桌上一杯温热还有雾气的水。“润肠胃。”妈妈总是这样对我说。吃完饭,收拾了餐桌,走进房间,想要收拾一下房间,却发现房间整洁清爽。我眺望目光,便发现妈妈在客厅做清洁。看到此景,我的喉咙里不自觉地溢出了欢快的曲调。

  我作业做得累了之时,便点开电脑网页,看到吉泽小漫画,讲的是几件和父母的一起的小事,和我一天的经历也无多大区别。之时最后一句——你可知这些都叫做幸福吗?这些平凡的事就是幸福,那么我们便是每天都浸泡在幸福?故而便有“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幸福吗?”曾经央视采访的名句。我想有一些人可能会点头。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生活艰苦。他们甚至在隆冬时节依然穿着夏天破烂的凉鞋上学。很多人会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给他们送去旧衣服,旧鞋。即使这样达不到他们穿上新衣服的梦想,但他们在面对这些好心人的浓浓暖意,在寒冷冬日他们依旧感受到了幸福。

  云南火车站,马航,这些词语已不陌生。生命的流逝仅在短短几秒,噩耗的降临,我们也不是先知。我们渴望达到的,在死神面前只是一弹灰。我们渴望的幸福太虚幻。什麽是幸福?成功?名利?但对于很多人来说,真正的其实很简单——平安。

  幸福,其实触手可及。你要的幸福或大或小,都在你的身边。

  我们伸出手来,感受窗外的阳光,我们都说幸福。我说幸福就是阳光,你说幸福就是光明。我们迈出脚去,触碰操场上的绿草,我们都说幸福。我说幸福就是绿草,你说幸福就是生机。我们伸展身体去,拥抱亲近的父母,我们都说幸福。我说幸福就是父母,你说幸福就是亲情。一切都包含了幸福,幸福从未躲藏。

  我们每天都在呼唤幸福,渴望幸福。其实幸福,触手可及。幸福,是平和心态,开朗性格,坚持不懈的合成词。

(字数:7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