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母亲,我想对你说

作者:苏怡爽 阅读:

  太阳慢慢地往下沉,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机械地走着,车辆的隆隆声足以让正常人变成疯子,我却几乎听不见。哎,回到家说不定要发生什么事呢。

  这不,我一进门你就迫不及待地问,“前几天升学测验考了多少分啊?怎么都不告我?几个家长问我,我才知道的。”

  “八…八十四分。”我用蚊子一般的声音说。

  你一听见就暴跳如雷,“什么?才考八十四分,你天天上学干嘛去了?别人都考九十多,你再看看你,才考这么点分……”

  当时我也正为这点分闷闷不乐呢,一听你这样说,话也没经过大脑,直接就冲出口了,“考八十四分怎么了,还有,谁告你别人都考九十多分的?就考这么多分怎么了?分数对于你来说就这么重要吗?”我跑向自己的卧室,重重的关上了门。

  就在关门的一刹那,我看见你眼眶红红红的,还有晶莹的东西在打转,我刹那间明白:摔门的声音给你带来了多么大的伤害。

  第二天,我装作若无其事,可在以后连续几天的吃饭中,我发现你都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的。你的眼神是黯然的,而且不像那样爱说话了。

  我开始意识到我错了,是的,一个那么爱我的人,我居然说出了那么难听的话,这些话就像一根根锋利的针,每根都刺入了我的心里。想起你以前对我的好,像放电影似的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妈妈,我错了,你对我那么好,我还和你顶嘴,让你伤心。如果没有你的庇护,我怎么会茁壮成长而不凋谢呢?正如冰心所说:“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你是永远爱我的母亲。

(作文字数:5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