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小河男孩》续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杰西的爷爷去世了之后,杰西听说世上还有一种可以起死回生的草,就在悬崖边上,杰西下定决心要为爷爷采集这种草。他准备游长江,渡黄河,翻越千山万岭,把爷爷找草药。

  在一个有大雾的早上,杰西整理好书包,装上需要的工具出发了。她骑着自行车,背着滑冰鞋这都是他需要的一些交通工具。她从家里度过了黄河,然后杰西就在黄河边搭了个帐篷,在那里过夜了。到了晚上,怪事发生了,一夜之间他的所有东西都没有了,这剩下吃的,喝的和一些保暖的东西。杰西又到了雪山面前,她要登雪山了,在登山的时候,他的保暖手套不幸丢了,结果害得杰西受被冻僵了,不幸去掉了十根手指。但是杰西忍着巨痛,帮爷爷采到了草药。

  到了家杰西把草药放到爷爷的嘴里,爷爷马上就清醒了过来,起死回生了!杰西这种英雄壮举真的值得我们学习呀!!!

(字数:3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