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罪恶都市历险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欢迎收看罪恶都市历险记,有一段时间不见面了,但BB还是要给大家奉献快乐、惊险、有趣的故事。上集说到:BB成为了花卉公司的领导之后,竟然做出了一件可笑的事情而忘了购房,BB急忙赶到别墅,签下了合同,住了进去。可狡猾的小偷却偏偏在睡觉的时候静静嵌入了BB的家,BB搞定了一个,但完全让他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偷的同伙进来了,他们好可怕……请锁定侠盗猎车频道,不要走开,一会儿更精彩!美的集团邀您收看美的时刻:巴林选手库克里斯奇一刷新亚洲纪录的成绩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她只是一个21岁的小将,九岁练习跑步,19岁获得全国冠军,21岁首次在亚运会亮相……

  一把擦得雪亮的“乌奇”冲锋枪瞄准了BB,BB立刻举起了手,一把“响尾蛇”美国军用左轮手枪显现在BB的手中“惨了,穿帮了。”BB小声嘀咕道,小偷一把夺下“响尾蛇”朝天花板开了一枪,子弹从空气中呼啸而过,子弹打穿了天花板,又反射到了镜子上,把镜子打穿以后,子弹又飞到了铁球上,铁球又反弹到小偷的脸上,小偷赶忙躲闪,才逃过一劫“哎呀妈呀!吓死我了!”可偏偏在这个时候,子弹从窗台上反射回来,直射小偷的太阳穴,真是“物归原主”呀!

  他的同伙气晕了,亮出背后的M—134机枪拧动枪柄,“嗡嗡……”的声音显得更加刺耳,满满一个弹链全都被打光了,柜子上的木条被打的只剩下了里面的钢钉,因为柜子是悬挂在天花板上的,基座被打成了水泥,柜子上的钉子朝下,落了下来。“砰!”的一声巨响,小偷的同伙被钢钉压成了“筛子”

  同伙的同伙为了解气,大声说:“给老子来瓶汽油!说错了,来瓶好酒!”BB差点没笑出声来,同伙的同伙拿起一个酒瓶子就往嘴里灌,“啊”的一声尖叫划破了宁静的夜空,原来拿瓶“酒”真的是汽油!

  同伙的同伙的同伙看了一看墙角的瓶子说“这瓶应该不是汽油吧!”他举起瓶子来往嘴里倒,果然,那瓶真的不是汽油,是—敌敌畏,同样都是见阎王,还不如喝了汽油做一个喷火表演在上西天呢!

  BB放声大笑,因为只剩下了一盒火柴,但那一盒火柴不知为何着了起来,渐渐由小火变成了大火,最后整个家都烧了,金库化为灰烬,而BB却幸运的逃了出来。“为了只一刻,这一梦想,这能从头再来!”BB学着小时候学的“厄运打不垮的信念”这篇文章,想着必须从头再来。

(字数:8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