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养鹰人》续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三伯惊呆了,他怎么也无法相信他最喜爱的鹰已经死了,他看着这只鹰,一遍遍的呼唤着他:“鹰啊,快醒醒吧,我们要去捕猎啦!”可是,不管他怎样呼唤,这只鹰就是纹丝不动,三伯一屁股瘫坐在了地上……

  从此,他每天都沉浸在悔恨与失去爱鹰的痛苦中,他成天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语:“鹰啊,是我不好,我不该不放你去南方的,对不起啊!”说完,老泪纵横……

  邻居们都劝他:“这只鹰既然已经死了,那你就不要再想它了,你再去觅一只鹰吧!把你对死去的那只鹰的爱都寄托在这只新的鹰的身上,好好待它!”三伯听了,豁然开朗,经过左挑右选,终于又找到了一只能与死去的鹰媲美的,于是,他倾尽所有的爱去驯养了这只鹰,一转眼,冬季又到了,尽管三伯舍不得这只鹰,但是他还是选择了放飞这只鹰。

  鹰在三伯头上盘旋着,似乎不舍得离开三伯,三伯见了,对鹰挥了挥手,笑着对它说:“鹰,我们明年再相会吧!”

(字数:3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