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莉莉上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一个富翁,瞧!他们的女儿莉莉马上就要上一年级了,他们可高兴了,要举行一次隆重的宴会。

  他们把省上的领导都请来了。随着隆隆的鼓声,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地走进了这个美丽的别墅,莉莉见了,非常高兴。莉莉的身后,跟着好多好多的下人,她们手里都拿着好多好多漂亮的玩具,有:芭比娃娃、芭比套装,咖啡猫,……几乎把全世界玩具店里的玩具都买来了。

  第一个来的是莉莉的爸爸的同事,爸爸的同事笑着说:“小公主该上学了吧?”爸爸回答道:“是啊,今年刚上一年级,明天就要上学了,要不是她闹着要办什么宴会,我才不会管她的那闲事呢!还要让我给她买好多漂亮的裙子啊什么的,还让我给她买一个世界上最好吃的零食,还让我把单位上的同事都叫来给她办这个宴会,噢,我都不知道她以后是不是要我把全世界的东西都给她买来呢!”说着莉莉的爸爸做了一个快要晕倒的样子。不知什么时候莉莉也跑过来了。莉莉的爸爸什么也不说了,就让下人带同事入席了。

  第二位来得是省上的领导,莉莉的爸爸赶紧鞠了一个躬,并且跟领导握手,笑咪咪的说:“呦,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领导说:“接到你的请柬,我就来了。”莉莉的爸爸赶紧让下人带领导入席。

  第三位来的是莉莉的妈妈的同学,莉莉的妈妈赶紧从别墅里出来,笑着说:“哟,这不是当初班上学习最好的玛丽吗?几年不见,你长的越来越漂亮了。”玛丽说:“我再漂亮也漂亮不过你,你现在有钱了,买下化妆品也是上档次的了,我哪和你比美啊!”莉莉的妈妈说:“你的嘴永远都是甜的。”说着,拉着玛丽入席了。

  后面还有好多好多的人,数都数不清,大概有十来进房子哪么大的客厅都坐不下了,有的甚至还站着。

  莉莉的爸爸、妈妈迎接着每一位到来的客人,爸爸叫来几十辆卡车才把客人带来的礼物都运到了莉莉的房间,可以想象莉莉的房间有多么大。客人都到齐了,开始上菜了,上的都是山珍海味大鱼大肉,今晚的主角莉莉出场了,她蹦蹦跳跳的跑出来,在爸爸的脸上亲了好几下。

  莉莉把她的幼儿园好朋友带到了座位上,其中有一个小胖墩,他太能吃了,吃了999块蛋糕,喝了999999杯果汁,吃了555个鸡腿……。他的肚子大的象猪八戒。

  今天的宴会开的非常喜庆,莉莉上了一年级后,学习更加认真、努力了,那都是她的爸爸的功劳,因为她的爸爸给她举办了一个隆重的宴会,莉莉就心满意足了。

(字数:9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