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续写《木偶奇遇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看过一本《木偶奇遇记》,他讲的是一位樱桃师傅用木头做了一个男孩,樱桃师傅给他起了个名字,叫“匹诺曹”。有一天,匹诺曹变成了木头人,樱桃师傅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匹诺曹一直受瘸腿狐狸和瞎眼猫的欺骗。

  这这本书的结尾是,匹诺曹变成了真人,和樱桃师傅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樱桃师傅供匹诺曹上学,匹诺曹天天认真学习。有一天,匹诺曹终于把学上完了,他开了一间公司,赚的钱很多很多。

  一个美好的天气,匹诺曹和他的爸爸去郊游,他们看见外地的景色很美,就在这时,瘸腿狐狸和瞎眼猫出现在匹诺曹和樱桃师傅的面前,匹诺曹呆住了,他看见的瘸腿狐狸的腿好着呢!瞎眼猫的眼睛也好着呢!瘸腿狐狸说:“交钱不杀。”幸好匹诺曹脑子聪明,想了个法子,几下就把瘸腿狐狸和瞎眼猫绑住了。瞎眼猫把实话给匹诺曹说了,匹诺曹就把他俩收留了。

  从此,匹诺曹、樱桃师傅、瘸腿狐狸和瞎眼猫他们四个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字数:3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