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读了《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本书写的是在一个小镇里的故事,在一个小木屋里住着查理一家,他们的生活很艰苦,他的爸爸靠在一个牙膏厂打工赚钱,来养活一家人。早上他们吃人造牛油,中午吃卷心菜,晚上喝卷心菜汤。可是,他们没有饿死,依然过得很幸福。

  书里面说查理的爸爸有一天在报纸,上面说威力旺卡先生要将巧克力工厂向五名儿童开放。而且,查理的爸爸拿着报纸说,这得到金奖券的儿童,有机会参观工厂。终于,查理成了一名幸运儿,这里面说,威力旺卡也就是巧克力工厂的老板,是制作巧克力的魔术师,曾经给一个王子建过一座宫殿,这座宫殿非常特别,他是用巧克力制作的,而且,他还发明了一种冰激凌,这种冰激凌在太阳下即使晒一上午也不会融化的。同时,威力旺卡还有许多神奇的发明。他发明的一种巧克力可以在晚上吃,因为巧克力会发光,这样大家晚上就不会感到黑了。还发明了一种太妃糖可以使秃头的人吃了它长头发,秃头的人也就不会害羞了,他们也恢复了自信。

  我感觉查理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孩子,他最后终于参观了巧克力工厂,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威力旺卡而且是一位充满智慧的人,他创建了巧克力工厂,为了巧克力继续做好,他威力旺卡先生很大方把工厂让给了勇敢的查理。我要他们学习。

(字数:5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