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白白与黑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森林王国里有两只猴子,一只叫白白,一只叫黑黑,他们是两兄弟,近日星光小店要招收两位推销员,他们都没工作,所以都去应聘了,他们俩以自己的实力经过层层选拔,终于被星光小店招收了。

  可竞争激烈,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们的推销生意一直不好,半个月下来没接到任何生意,这可急坏了白白和黑黑这对兄弟,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一个月过去了,仍没有任何消息,白白开始泄气了,而黑黑总是鼓励他,不久,白白就不顾黑黑的劝阻,辞职不干了,他想换一个工作,而黑黑仍然忙碌地做着推销,白白刚走没几天,黑黑就拉到一笔生意,是一个大客户,黑黑工作很认真,于是他热情的招呼大客户,大客户跟黑黑接触得时间久了,觉得黑黑待人真诚,工作认真,便十分欣赏黑黑,于是,他便让黑黑去做他们公司的经理,后来,黑黑拥有了很多东西,成了一只富有的猴子,但他做事还是那么认真,待人还是那么真诚,一点也没有变。

  而白白辞职后,怎么也找不到一份好工作,他想找工作真难,还不如在家大睡一觉,于是,他越来越懒,失去原来宏伟的志向,直到现在,白白还是一个一文不值的穷人,甚至比原来还穷,他靠黑黑的救济生活,黑黑告诉他,这样会坐吃山空的。他总是不以为然,就这样,他混完了上半生,直到有一天黑黑病死了,没有人给他救济时,他才开始后悔当初没有听黑黑的话,他被饿死了,他临死前含着泪说;“黑黑,我明白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字数:5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