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买快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老虎弟弟最近一直感到闷闷不乐的,天天在家里,感觉很郁闷,于是,就去找大象伯伯问个究竟。老虎弟弟说:“大象伯伯,我应该怎样才能得到快乐呢?”大象伯伯说:“这个简单,你只要在外面多干活,帮别人做好事,你就会得到快乐了。”

  老虎弟弟觉得大象伯伯的话太无聊了,为什么要帮别人干活才能得到快乐。哼!我才不会那么傻呢!干活是最痛苦的事,这样太累了,还是去找别人给我答案吧!

  老虎弟弟走到了小猴的家里,老虎弟弟说:“猴哥,我应该怎才能得到快乐呢?”猴哥说:“你只要多干活,多帮助别人,别人就会感激你的,那时,你就会体会到快乐了呀!”老虎弟弟嘟囔道:小猴这么聪明,为什么说的跟大象伯伯的一模一样,真不可思议,找别人问问去。

  老虎弟弟就去找马叔叔,问:“马叔叔,你知道怎么得到快乐的吗?”马叔叔说:“只要你多干活,多帮助别人,你就会得到快乐了。”

  最后,老虎弟弟对这些朋友给的答案很不满意,就跑到了家里,想:要是用钱给别人买,别人就可以给我快乐了,我真是个天才,哈哈哈!最后,老虎弟弟拿上了自己全部的零花钱出去买快乐了。

  老虎弟弟走到了卖工具的商店里,问老板:“老板,你这有卖快乐吗?我要买快乐。”老板说:“我们这里没有快乐,只有工具,你到别的店里去买快乐吧!”

  老虎弟弟很失望,就跑到了面包店,老虎弟弟说:“老板,你这里有卖快乐的吗?我要买快乐。”老板说:“我们这没有卖快乐,这全都是面包,你还是到别的店里去吧!”

  老虎弟弟很不高兴,就耷拉着脑袋,慢慢的走到了服装店,老板是一位猫小姐。老虎弟弟问:“老板,你这里卖有买快乐的吗?”猫小姐遗憾的说:“不好意思,老虎弟弟,我们这什么款式的服装都有,就是没有你要的快乐,很抱歉!你到别的店里去看一看吧!”

  最后,老虎弟弟还是买不到快乐,在回家的路上,他看见前面的山羊伯伯拉了一大车的菜,非常的吃力,小老虎看见山羊伯伯累的满身大汗,就赶紧跑上前去,去帮山羊伯伯一起拉回家。山羊伯伯感激的对小老虎说:“你帮了我的忙,我要好好的感谢你,于是,山羊伯伯把小老虎留下来美美的款待了一回。”“原来,帮别人做好事真的能得到快乐。小老虎心里美滋滋的。”从此以后,他走到哪里,好事就做到哪里。受到了大家的表扬。

(字数:8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