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葡萄小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个山村里有一棵多年,都没有结果的葡萄上忽然结了一串奇特的葡萄。其他的葡萄只有绿豆粒那么大,但这一串葡萄却非常非常大,每一棵足有苹果那么大。一颗颗葡萄晶莹透亮,姿里透红,夜间还闪闪发光哩!

  一天,这串葡萄突然劈里啪啦裂开了,每颗葡萄都蹦出了一个葡萄小人。他们矮矮小小的个子,头上戴着紫色帽子,身上穿着紫色衣服,脚上套着紫色靴子。

  往日很寂寞的村庄里,一下子又热闹了,因为葡萄小人在一个大矮人的带领下,帮助人们干活。

  有一天,突然来了一个作恶多端的黑魔,砸坏了村子里的好几口水井踏坏了好多庄稼,抢走了好多猪和羊,还命令人们每天要给它准备一头牛。村民很恨这个黑魔所以人们就请葡萄小人来解决。

  他们左思右想还没想出个法子。突然,一个又胖又壮的葡萄小人来了,他说:“你们光用力量解决问题那是不行的,你们快一直往南走找到溪流姐姐,她有可能就能帮你们。”于是他们就让葡萄哥哥去。

  第二天,天一亮葡萄哥哥就出发了。www.gushi51.com

  他一直往南走终于找到了溪流姐姐。溪流姐姐说:“黑魔也经常弄脏我的清水宝宝,我也恨他。你去找太阳公公他一定会帮你。”说完,他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太阳公公,太阳公公嫉恶如仇,黑魔很可恶,我们立刻就去帮助农民。

  太阳公公和葡萄小人赶到村口时,黑魔正拿着铁锹逼农民交牛,葡萄小人拒理离争。黑魔一看到太阳公公就想自己的阴谋不能得逞,发怒要毁了这个村子,铲倒身边的大树,太阳公公一见,忙把手中的火球向黑魔砸去,葡萄小人向黑魔发射葡萄小弹,村民们挥起锄头,抡起斧子一起跟黑魔激战起来,直战得天昏地暗。终于把黑魔打败了。太阳公公把黑魔变成黑土,埋在了那串葡萄藤根下。

  从此,那棵葡萄藤越长越茂盛,枝条伸道了世界各地,所有的人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葡萄了。

(字数:7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