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采蘑菇的学问

作者:曾雨桐 阅读:

  今天是小兔和妈妈第一次去森林里采蘑菇。一进森林,小兔叫了起来:“哇!原来森林里到处都是蘑菇。”有的躲在树下,有的藏在草丛中,小兔找得可仔细了。不一会儿,她们便采了半篮的蘑菇。

  忽然小兔发现草丛里有四只五颜六色的蘑菇,正在风中跳舞呢,可漂亮了。小兔高兴极了!连忙伸手去采那四只蘑菇。

  兔妈妈看见了连忙说:“孩子,你千万不要采那四只蘑菇。”

  小兔有些疑问地问:“为什么不能采这四只蘑菇呢?”

  兔妈妈解释给小兔听:“你看,这些蘑菇颜色鲜艳,跟我们平常吃的不一样,这些都是毒蘑菇。”

  “原来是这样啊,想不到,采蘑菇还有学问呢!那么我可以拿一个蘑菇回家做纪念吗?”小兔用期待的眼神看看妈妈。

  妈妈高兴地说:“当然可以了,但是只能看看哦!”

  天色渐渐晚了,小兔和妈妈满载而归,你看,小兔一蹦一跳多高兴啊!

(字数:3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