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好少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在许多地方都随处可见,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有着“环保”的意识。而作为少先队的我,也是非常爱护环境的。

  一天早上,我正在家门前的小花坛里转悠,忽然发现花坛里有好多小垃圾,我很生气,心想:是谁这么没有公德心,乱扔垃圾。原来的好心情忽的散去了,因为这毕竟是我家的花坛呀。哎,没办法,还是清理一下吧,要是其他热经过这里,也肯定没什么好心情。于是,我便往家里跑去。

  准备好了夹子和垃圾袋后,我就在花坛里用夹子捡起垃圾,放入垃圾袋,我一心一意的捡着,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花坛外边有非常多的塑料吸管,我仔细回想着,原来是因为那位卖牛奶的老奶奶,她每次都把一些吸管扔进花坛里,还有一些人喝完了牛奶也不扔进垃圾桶,也乱扔。一想到这些,我也非常无奈:“难道做一个爱护环境的人就那么难吗?”

  我正想着,来了一群非常调皮的小孩子,他们看见我拿着这些东西,就指着我大笑:“看那,竟然有小孩子在捡垃圾,真是可笑!说着,便大摇大摆地走了。我很恼火:为什么捡垃圾也会被别人歧视呢?我望着手里的工具,心里也产生了一种那样的念头,我正想不敢回家时,一位老奶奶带着一个很小的孙女走了过来,那位小女孩问奶奶:“奶奶,他在干嘛呀?”老奶奶笑了笑说:“他在清理垃圾,可真是一位好学生呀,你也要向他学习呀!”此时,我的心中仿佛有着一股暖流,是我继续清理这垃圾,没有再感到任何的尴尬和羞愧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把这些垃圾清理完了,通过这件事,我决定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好少年。

(字数:6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