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西湖游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了杭州的西湖。

  久闻西湖之美,可百闻不如一见,今天来到了这里,才真正体会到了西湖的美。西湖的美,美在西湖的水。西湖的水很清,透明度有120厘米,在岸上,可以清楚的看见水中的鱼虾。

  西湖的美,美在西湖的桥。西湖的桥中,最有名的是断桥。断桥是传说中白素贞与许仙相遇的地方。有人说,西湖是晴湖不如雨湖,雨湖不如月湖,月湖不如雪湖。那么,雪天的断桥最美。因此,“断桥残雪”被评为“西湖十景”之一。

  西湖的美,美在西湖的花。西湖中有许多荷花。它们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朵盛开,美极了!望着面前那挨挨挤挤的荷叶和万绿丛中一点红的荷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此情此景,让我想起了杨万里的诗句:“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觉得西湖很美呢?

(字数:34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