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春天的发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是花儿的好季节,桃花姑娘戴上了粉红的发夹,把自己打扮得更加妩媚。玉兰花儿一朵一朵地怒放着,仿佛在比谁的笑脸更灿烂。

  春天是庄稼的好季节,麦苗儿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似乎想看看外面的热闹。油菜花儿一片一片又一片,金灿灿的。恨不得把天空都变成黄色的世界。

  春天是鸟儿的好季节,小鸟在长满新叶的大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你一言我一语的,似乎在唱着春天的歌,告诉人们:春来了,春来了。

  春天是孩子的好季节,孩子们开心极了,有的飞奔着放风筝,有的坐在花儿的身边,看着它开放,还有的就在草地上打着滚儿,嬉戏着,大声地笑着。

  春天就这样美丽着、欢笑着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字数:27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