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家乡的红莲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早在几天前,姥姥说红莲湖修得很好了,我们都不相信,因为我和爸爸妈妈第一次钓鱼的时候,就是在红莲湖,所以我们知道红莲湖长什么样,但是我们刚刚说完之后,我们就看到鲁中晨报上就发表红莲湖的照片和介绍的内容,于是我们就相信姥姥说的话了。

  今天我还有爸爸和妈妈于是就一起去了新装修后的红莲湖,我们到了红莲湖,我们先看到的是四个停船的地方,然后我们到了一个叫什么杯的红莲湖摄影作品,不过可能是没后装修好不让进,窗户没有玻璃只有纱窗,但是这个摄影展像个小碉堡一样可以到楼顶,再到楼顶的楼梯的墙边有一些洞,于是我们就从洞往红莲湖摄影展管里看。我们出来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石磨盘,听爸爸说这个石磨盘是磨谷物的。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始到湖的另一端,从湖的一端到乎的另一端的中间有一个吊桥,妈妈刚要在吊桥上拿着她的相机刚要照相的时候我就开始捣乱,就是使劲的在吊桥上蹦来蹦去的,湖的另一端还有一个小亭子和一片大的沙滩,沙滩还挺大的并且这个沙滩的沙子还是从海边运过来的。其实红莲湖是一个人工湖,原来是用来种地的。

  我们的红莲湖之行就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发现相当于是个学校那么大的还要多的红莲湖居然一个垃圾桶也没有,看来还要加以改进红莲湖。

(字数:4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