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读《小鹿斑比》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我一直在看一本童话小说,那就是:《小鹿斑比》。这本书是奥地利的作家,费利克斯·萨尔腾写的。

  《小鹿斑比》这本童话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斑比、鹿王、戈博、法莉、猎人······这本书主要讲了主人公小鹿斑比出生在森林中的灌木丛中,一个小小的藏身之处,他们母子两就在这里度过了一天又一天。直到一天,母亲带着小鹿斑比来到了草地上,斑比是个极具好奇心的孩子,刚到草地就问这问那的,母亲拒绝了他,说草地是很危险的。让他不要管什么,只管跑,终于,他们逃脱了危险,之后,小鹿斑比又结识了许多的好朋友。

  时间飞逝,渐渐地,小鹿斑比长大了,长出了一对漂亮而坚硬的角冠,而他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并且他已经很多次见到过不常见到的鹿王。现在,他的妈妈经常踪,然而,再一次猎人的捕杀中,斑比的妈妈再也没有回来过,他只能独自一人了。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知道了原来鹿王就是自己的爸爸,在临死的时候,斑比成为了鹿王。

  我觉得《小鹿斑比》是一本充满爱与温馨的童话小说,我们读完这本书的时候可能会发现故事里我们很近,主人公好像自己、自己的父母和朋友。

(字数:4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