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雪』景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雪花一片片撒落。当风大时,呼呼地吹来,在给雪伴奏;当风小时,轻轻的呢喃着,诉说着雪那美丽的故事。

  “呀,妈妈你快起床,快来看,”虽然天气很冷,却掩盖不住我的喜悦,“下雪了!下雪了!”望着窗外的雪景,房顶上那愈上愈厚的雪,感觉那雪好美好美,好软好软,就好象一层厚厚的棉花糖盖在屋顶上,让人有一种想吃一口的欲望。

  “可恶,天还太暗,用手机拍不下来!”这是我拿起手机要拍时所说的话。我只好先刷牙洗脸再去拍。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远远望去,学校好象是白色中最不白的地方,我心想:学校里会不会没有雪啊!外面都看不见一点雪哎!刚才在家的兴奋感顿时被浇灭了,心中只有忐忑不安

  当我走进学校时,却被眼前这一幕吓到了,眼神中有按奈不住的喜悦:许多同学都在雪地上玩,他们抓起地上融融的雪,捏成雪球,快速地砸向别人,无时不发出欢快的笑声。我此刻真有点后悔,后悔没早点来学校。我快速地向教室走去,希望可以暖和一点。教室里已有许多人,我放下书包,走到窗边看雪景。

  令我惊讶的是,地上竟然干干净净的,只留下那几条纵横交错的直线,白白的,厚厚的,有趣极了!“呐,呐,温勉你看那一道道线很美是不是?”“嗯,真的好好看哎!还有那个树也是。”“就好象圣诞树一样,白点缀着绿。”“那白色一点一点的,超好看耶!”“真的超好看!”我们俩像两个已经返璞归真的小孩,因发现了“新大陆”就兴奋的要命!

  是啊!雪景很美,是雪让我们又回到了童年,让我们好好放松了一回。

(字数:5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