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国际学校小学部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安排在校演播厅进行,全学部36个班级每班推荐2名歌手参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组委会邀请了部分校领导、年级部主任和音乐老师组成评委团,比赛中当场打分,当场公布比赛结果。所有的歌手作了精心的准备,有的歌手穿上了漂亮的演出服装,有的歌手设计了优美的舞蹈动作。低年级的歌手,大都演唱轻快的童谣,中高年级的几位歌手则唱起了优美、动人心弦的校园歌谣。一(3)班的蒯张弛同学,在歌曲《小树叶》中伴上了活泼可爱的动作,使大家看得心旷神怡;六(6)班的李顾然同学,更是以一首扣人心弦的《爱的人间》征服了评委们的心。

  经过评委们从舞台形象、音准、歌唱技巧等方面综合评分,张婉玉、蒯张弛、黄奕舟、王元昌、李顾然、经典、徐鑫等十名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展现了学生的风采,体现了国际学校小学部艺术教育的特色,精彩的活动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光彩。

(字数:4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