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一辈子的朋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天,上天,请你告诉我,朋友是什么?朋友,朋友就是一个你最贴心的人,有什么酸甜苦辣都和她讲,朋友就是最喜欢和你说悄悄话谈心的人,最后居然会笑出声来,朋友就是喜欢和你手拉手,并肩走在一起的人。朋友就是在你有困难时,向你伸出双手帮助你的人,古今中外,人们对朋友都有自己不同的表达方式,古时候,人们作诗“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现在,人们唱歌来表达:“朋友一生一世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首情,一杯酒。”而我是有自己的表达方式,我既不做诗,也不唱歌,而是和朋友-------吵一架。

  星期六,瞧瞧!多么美好的早晨!小鸟在枝头唧唧咋咋的唱歌,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微风轻轻拂过树梢,发出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声音,在这么美好的天气里,我站在阳台上,打开窗,呼吸着新鲜空气,嘴里低估着:“古人说,人在画图中,真是一点不假。”忽然,一阵电话铃打破了宁静,我不耐烦的跑到电话前“喂?”“吕婧溪?你今天出不出来玩?”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杜雨洁,“你…你来我家吧!”我想了一下,“这个…..ok,拜拜。”“嘀…..。”我刚想说点什么,可是,挂了,我立马回过神来,家里这么乱,我以1秒100米的速度开始整理,2分钟后,杜雨洁来了,“走,到我房间去!”我打开房间的门,一看,什么?可能是刚才整理的缘故,我的一个最珍贵小熊jo静静的躺在地上,这对于杜雨洁这个玩具狂是……“好可爱的小熊!”果然不出我所料,杜雨洁立马冲上前去,抱住小熊,并抬头像我眨了眨眼睛,我知道,她又想打我小熊的主意,“不可以!”我立马反对,“呜,做为好朋友,就该送!”杜雨洁语气坚定,好像这熊是她的一样“不可以,这个绝对不可以!”我特别把不可以咬的特别重。

  “送,好朋友,送!”

  “不送,好朋友,不送!“

  “送!”

  “不送!”

  ……

  到最后,以哼的一声结尾,“不理你了,哼!”杜雨洁嘴翘的老高,“不理就不理,哼!“我双手盘在胸前。”“那就还我手表!”“还我Mo盒子!”“还我笔!”“还我橡皮!”“还我本子!”“还我书包!”随后,我们又抱在一起笑了,“我们要当最好的朋友!”“对,最好的朋友,一辈子的朋友!”

  朋友是天空,而自己是星星,天空包容了星星的一切,而星星点缀了天空,如此使得星空更加美丽,星星更加灿烂夺目

  朋友是树,自己是小鸟。树为鸟提供了栖身之所,使鸟免受日晒雨淋;小鸟为树带来了更多的生机。唧唧喳喳地啼叫,轻快的身影在树叶的缝隙之间忽隐忽现,这一幕是令人如此之神往。

  李白说的好:“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愿我和杜雨洁的友谊天长地久

(字数:9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