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美妙的冬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冬天是个梦幻的季节,是个可以让人产生一个又一个幻想的季节。冬天可以带我进入一个白茫茫的花园,我在里面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放烟花……

  记得去年,我、妹妹和哥哥,带上手套,下楼去堆雪人。外面北风迎面吹来,“呼呼”作响,白雪飘落在松树上,在上面安家。一眼望去,整个世界成了雪的乐园。我踏进了雪地里,哇,感觉整个人都陷了进去,太美妙了,我舒展双臂,呼吸着冬天的味道。“晨晨,你来跟我学,我们两个负责堆雪人,你堆的小一点,我就堆的大一点,陈怡,你去四周找找我们堆的雪人放哪。”哥哥像个指挥员似的,命令着我们。“晨晨,先去找一个学比较少的地方,堆一个小雪球,然后到一块雪比较多的地方,把小雪球放在雪上,向前用力推就行了。”哥哥自豪的说道。我照着哥哥的方法去做,一开始还可以,可到后来滚的时候,我一会儿是推不动球,一会儿又是用手把刚刚堆起来的小雪球给压扁了。哥哥见了,连忙跑来。“看来你的力气不够啊。”他一边往前推一边说。什么,我的力气还不够! “姐姐,我找到地方了。”我转身一看,寻着妹妹的小手,看到了一大块石头上,“嗯,挺好的。”我微微一笑,她见我笑,也不禁咧开小嘴哈哈大笑。“来,过来帮帮姐姐。”我超妹妹挥挥手,示意她过来。她蹦蹦跳跳的跑过来。于是她就做起了我的工作,我呢就是去帮哥哥把雪人的底座一起搬起来,放到大石头上。“一、二、三,一、二、三。”我用力一抬,十个手指立马就觉得陷到雪里。“ok!搞定。”我拍了拍手,高兴的笑了。之后,我又去帮妹妹,哥哥则上去拿枣、胡萝卜、红豆、绿豆和坏了的垃圾桶。我和妹妹滚完小球后,一齐抬起小球,走到大石头旁,踮起脚尖,把小球放到了大球的上面。“呼,累死我了。”妹妹唉声叹气,用手扶着要扭了扭。哥哥正好下来,右手拿着个垃圾桶,左手拎着一个袋子。开始装饰雪人了。我先把红豆一颗一颗小心翼翼的镶嵌在雪人的身上,哥哥把垃圾桶放在雪人的头上当帽子,又把胡萝卜插进雪人头部的中间偏下,再把两颗红枣镶在胡萝卜的上面,妹妹去捡了一些树枝插在雪人的身体的两旁,当作手臂。3分钟过去了,“耶,大功告成!“我们的声音回荡在清晨里。

  冬天就是一个美妙的季节。虽然天气很冷,但是让人觉得很温馨……

(字数:8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