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跨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电视新闻一直重复播诵着,2010年很快地将跟我们说Byebye了,再过几个小时后,即将迈入2011年,为了迎接2011年的到来,各个国家也安排了各式各样、精彩的庆典活动。

  我非常舍不得2010年离我而去,感觉所有事才在昨天发生,却一下子烟消云散。我不想撕去日历上的最后一页——12月31日,并不是不敢撕,而是舍不得。撕去了,就意味着2010年真的结束了。顿时,我鼻子一酸,一股热气从头顶降落到脚底,我的泪水已在眼眶里打转,我的心情真是五味杂陈呀!

  晚上,我们一家团聚在一起,看着有趣的跨年娱乐节目。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的眼皮开始不听使唤,刚眨一下眼睛,进入了香甜的梦乡。也不知昏睡了多久,突然:“起床!倒数啦!”妈妈洪亮的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当离2011年只剩最后20秒时,我们屏气凝神地盯着电视机,等待101烟火秀。“5!4!3!2!1!HappyNewYear!”我跟着电视里的群众狂呼起来,也和身边的家人互相拥抱祝贺。同时,精彩绝伦的烟火也开始燃放。瞧!那条火红的巨龙正由下往上盘旋在101大楼上令人叹为观止。接下来是“千层银瀑”,那银色的瀑布由上往下狂泻下来,蔚为壮观。

  “再见了2010!”我心中默默地说道。今年所有不开心、不顺利的事全抛到九霄云外去吧!我们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最后,我许下了愿望:祝家庭平安、幸福;祝我学业进步;祝大家新年快乐!

(字数:5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