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安吉的风光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飞流直下的瀑布、翠色欲流的山和挺拔秀丽的毛竹。同学们,你们知道这是哪儿吗?对了,那就是安吉。

  这天,我去了安吉。一下车,就看到了一座小亭子,这座亭子很大,是四角亭,可以坐下三四十个人那!再向里面走点儿,就看到了瀑布,那水不大急。但是流下去时,像一条线,可美了。在流下去的小石圈中,低头看那水,就像在照镜子一样。向高处望,就可以看到山:有的像大象,有的像花儿,虽然没有颜色但还是有模有样的;见到我们,它们打起了精神,像在和我们招手呢!向山上走去,隐约看到了几枝竹;再向深处走,一大片一大片的竹林都清晰的印在我的眼帘;那些枝干,又高又细。再一看,那些叶片,绿的迷人,又绿的暗淡。一阵风吹过,大片大片的毛竹都轻轻舞动起来,摇曳着。叶片飞了起来,在空中飞翔,像一只只会跳舞的绿蝶。前面还有一大片绿地,当你躺在上面时,那叫个舒服啊!你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瞬间的那种感觉!

  安吉是一个充满竹乡风情的地方,翠色欲流的毛竹、有模有样的山、清澈的瀑布和三角亭,真是个放松的好地方!在夕阳的陪伴下我们坐着大巴离开了安吉。一路上,我们都望着窗外,舍不得这美丽的景色。恋恋不舍得回头。

(字数:4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