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打乒乓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的一生总得有个爱好,活着才有兴趣。  

  我的爱好是什么呢?对了, 就是打乒乓球。从小学3年级就喜欢,一直到现在。虽然打得不错,始终不能骄傲,一次,我打赢了一个高手,我十分骄傲,后来爸爸和我比赛,挫我的锐气,我输得惨不忍睹,11比3。乒乓球也是一种锻炼身体很好的方法,锻炼身体刻不容缓。我尝试过跑步、爬山、快走,都没有坚持下来,自然也没有见到效果。 3年级时我发现打乒乓球对我有吸引力,对打球有兴趣,不觉得累,不知不觉就达到了锻炼的目的。锻炼身体的需要才对打球的作用重新有了认识。

  从此我就坚持打乒乓球。有一个乒乓球运动区,一溜摆着12个乒乓球台子很气派。他们说和我打球舒服,进攻防守回合多,不用老捡球。这样我们就成了球友。 打球的技术也有了提高。以前就是练球,从不计数,不比输赢。自打起室内乒乓球后就开始比赛了。    现在我家这儿也建了一个乒乓球室,有三张乒乓球台子,随时都可以打球。  

  回首一看,打乒乓球是我的爱好,给我带来了乐趣,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健康,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字数:4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