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校车倡议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我自己乘公交车回家。

  18路公交车来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上了公交车。车上人山人海。等我上去时,车上已经没座位了,有许多人都站着。我找了一空地站着。车开到老年宫寓的时候,上来了一批老人,有些已经年过花甲了,可是却没有一个学生让座,还是一位年轻的妇女让了坐,老人连声说谢谢。接着,每站都有很多人上来,只有几个人下去。公交车被挤得密不透风。特别是沈钧儒故居那站,上来了一大群中学生,公交车变得更挤了。终于到我那站了,我赶紧下了车,啊!又呼吸到新鲜空气啦!在车上憋死了。

  经过了这件事,我要提一个倡议书:每个学校都应该有校车,这样,公交车上就不会那么挤了,老人也有座位坐了。我们学校原本有校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已经没有公交车了,每天放学,学校对面的车站挤满了人,都是准备乘公交车的。所以,我趁这次机会倡议实验小学继续开放校车,让更多的学生乘校车回家。

(字数:3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