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邻家的“贪吃小妹”

作者:金艺 阅读:

  如果你问我,谁最贪吃,我会毫不犹豫的说:“那还要问,我们家邻居“贪吃小妹”————邵怡佳,比猪八戒还要贪吃上一万倍。”现在,就有请我金艺大侠,来给你一一道来她的贪吃事件。

             一,牛奶事件

  今天,邵怡佳她妈妈把邵怡佳给委托我妈妈,让她在我们家吃晚饭,虽然我不欢迎,但妈妈欣然接受了。

  开始吃晚饭了,饭菜很好,还有我的最爱——紫包菜。哇,我胃口大开,三下五除二,不一会儿我就吃好了。大概是饭菜也很合邵怡佳的胃口,吃了满满的一碗。

  “阿姨!”邵怡佳甜甜的叫了一声。那声音脆生生的,太肉麻了,我听得浑身起鸡皮疙瘩,差点把吃了的东西都吐出来了。

  “怡佳,干嘛啊?”妈妈一边扫地,一边说道。

  “阿姨,我感冒好了。”邵怡佳奶声奶气的说道。

  “有话快说。”妈妈心不在焉的说。我小声的不耐烦的说:“有第十六个字母(你慢慢数去把,算了,告诉你是p)就快放。”

  “阿姨你们家酸奶有没有啊。”怡佳直率的说。哼,分明就是想吃我们家的好吃的牛奶,没门!

  不过心地善良的妈妈还是给了她一瓶,她马上屁颠屁颠的回家了。真是气死我也。

           二,大礼包事件

  哈哈,天助我也,老妈今天带我去世纪联华购物,我开心的不得了。已购就购了五百元大钞。

  下午4:00,我们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刚刚一到家门口,邵怡佳就红光满面的迎上来,好像这些东西是给她的一样。

  这时,怡佳看中了我买给弟弟的大礼包。

  这时,她又跟我妈甜甜的说:“阿姨,这个大礼包我想吃你能不能给我一点啊?”

  我妈说:“这是你金艺姐姐的,你去问他吧!”

  还没等怡佳开口,我连忙说:“这是姐姐给我的弟弟的。”

  怡佳听了还没罢休,刚张开嘴巴。楼下传来了她妈妈的声音,怡佳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是对大礼包的)

  看,这个“贪吃小妹”够贪吃的吧!

(字数:7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