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幽默的陆文鑫

作者:佚名 阅读:

  陆文鑫,这位同学我永远忘记不了他,他身上具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人捧腹大笑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同学的身上,让人感到无限的温暖。其间有一个文质彬彬的小学生。只见他一只手拿着书本,另一只手碰了一下眼镜,就认真地背起书来。别看他这副模样,实际却像个小丑,背书背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前面的背成后面的,后面的背成前面的,让人忍不住扑哧一笑。

  他,便是陆文鑫。记得那是在一个中午。当他刚吃完饭,走到门前时,就有人对着他说:“陆文鑫,过来一下。没想到,他竟玩起飞檐走壁来。从一块凳子上跳到另一块凳子上,那看上去像是十分熟练的,已经走过好几百次似的。每一步都是那么地沉稳,而且速度快得像一只兔子,风驰电掣,“刷”地一下子就过去了。可惜,他刚踩到班长的位子就被班长逮着了。哎!真是老鼠碰到猫啊!班长火冒三丈地走到陆文鑫跟前,一手把他揪住了,让人胆颤地说:“小孩子做错坏事了哦!”陆文鑫嘴巴一歪,一副无奈的表情。他慢吞吞地走到班长的位子,一脸无奈地用餐巾纸慢慢地擦着。看着他那副模样,有的人笑弯了腰,有的人捧腹大笑,有的人笑得直拍桌子。还有的人……他可不像蔡露芷那么一本正经,总是坐在位置上预习功课,生活也是需要丰富多彩的。

  陆文鑫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给我留下了一个美丽的符号,他带给了我欢乐,他永远烙在我的心中。

(字数:5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