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快乐妈妈

作者:金典 阅读:

  高高的个子,乌黑的头发,清秀的脸上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甜的微笑——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快乐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快乐的人。她总是用一颗快乐、阳光的心,去迎接每一天、每一刻;她总是用灿烂、动人的微笑去迎接每个人、每一件事。妈妈用她的快乐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当我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困难,不开心的时候,妈妈总会告诉我,让我明白——成功固然是快乐的;但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遇到失败与挫折,我们更需要有一颗不怕失败、乐观向上的心。

  当然,妈妈也有不高兴的时候,也会遇到不开心的事,但妈妈总是巧妙地调节自己的心态,让这些不快乐的音符成为小插曲,微笑着去面对一切,像超人一样!

  妈妈喜欢笑,妈妈也很快乐!那是因为妈妈始终怀着一种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妈妈,儿子我真的很希望您能永远开心,永远微笑!做我永远的快乐妈妈!

(字数:3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4)
57.1%
踩一下
(3)
42.9%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