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身边的小能人之“语文小能手”

作者:佚名 阅读:

  我身边的小能人可谓是数不胜数,可令我影响最深的,那可就是数就是我们班的“语文小能手”——方文秀了。

  方文秀有椭圆脸蛋,白白嫩嫩的皮肤,又浓又细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单凤眼,又挺又尖的鼻子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脑勺后是一条长长的麻花辫。

  她是我班公认的“语文小能手”,这都因为她上课认真听讲、动脑思考并积极发言。这都体现在一次语文课上,她从上课开始就把目光紧紧地注视在老师身上,过了一会老师就给我们出了一个大难题,全班就像死一样的寂静,鸦雀无声。有些同学把手举了起来但又缩了回来,在老师失望的目光下一只手高高地举了起来,是方文秀。老师立马点她起来回答,全班惊讶的目光聚集在她的身上,她做了详细地回答,老师满意的频频点头,并示意她坐下。下课后我夸她真厉害,她却脸红了笑着谦虚地说:“这没什么,我并不厉害。”

  作为一个好学生,不仅学习成绩要好,而且品德应该优良。方文秀就很乐于助人。

  一次美术课上,我不小心忘带了美术工具,怎么办,怎么办,假如没带美术工具我该怎么在美术课上画画呢?我心急如焚,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一盒崭新的蜡笔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向旁边望去,原来是方文秀,可是我又急了问道:“那你怎么办呢?”她笑了笑对我说:“我没事,我还有一盒水彩笔呢,你尽管用,别担心我!”我听后倍受感动。

  俗话说得好:天才出于勤奋。我相信她一定为学习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汗水,她永远都是我们班的“语文小能手”,永远是我们大家的好榜样!

(字数:6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