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奶奶

作者:黄飞麟 阅读:

  我最崇拜的人是我的奶奶,她多才多艺,学什么像什么,而且学得又快又好。她是“厨神”、“舞蹈家”、“纺织机”……她还很好学、勇于接受敢于尝试新事物。

          “厨神”奶奶

  奶奶做饭可好吃了!色、香、味一应俱全,吃了还想吃。奶奶会做的菜可多了,有麻婆豆腐、可乐鸡翅、鱼香肉丝、土豆烧鸡……而且她还很爱学,一看到、一吃到好吃的就学,学得又很快,所以做菜让我百吃不厌。

          舞蹈家”奶奶

  奶奶可会跳舞了!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奶奶就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跳得可好了!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那么惟妙惟肖。每次跳广场舞,奶奶都领跳,因为她跳得是最好的,是大家公认的、推举出的,每次单位文艺汇演奶奶都是主力兼教练。

          “纺织机”奶奶

  奶奶心灵手巧,那柔软的毛线和小巧的钩针被她玩得“龙飞凤舞”。织出的衣服全体时尚,钩出的鞋子不大不小,暖和、舒服,合脚的不得了!从小到大,我的毛衣都是奶奶织的。奶奶还把以前老爸和姑姑的毛衣拆了重新给我织。无论哪样穿在我身上都是那样漂亮。
          爱学习的奶奶

  别看奶奶快七十了,她仍然很爱学习,也勇于接受、敢于尝试新事物。什么新鲜玩意儿,奶奶一学就会,比如:电脑、ipaid、智能手机……有时打打游戏,有时看视频,玩得不亦乐乎。

  奶奶每天都活力十足,好多事奶奶做得比我都好。奶奶认真、爱动脑子、爱观察,这些我都做得不够,我要向奶奶学习!

(字数:5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