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养兔的乐趣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白雪公主是童话王国里最漂亮的公主,今天,妈妈也给我买回一只“白雪公主”——小白兔,我无比喜爱。整个暑假,喂养兔子成了我“三会”活动功课之一。

  你瞧!兔子浑身雪白雪白的,犹如一个可爱的绒球,我便给它取名叫“白雪”。它的头圆溜溜的,眼睛红红的,好似一个盖世无双的红玛瑙。身子肥肥的,摸起来柔柔的、软软的。短短的尾巴一翘一翘,细长的胡须一抖一抖,长长的耳朵一竖一竖,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白雪吃起食物来,可够惊人的。十分钟前,它已经饱饱的吃完了胡萝卜、生菜等美味佳肴,可现在它又用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宛如在乞求:主人,我又饿了,请再给我点食物吧。我只好把香甜的胡萝卜再次放进笼子里。我一手拿着胡萝卜,一手摸着兔子,对它说:“吃吧,吃吧,多吃点,长得快一些、肥一点。”我看着它用三瓣嘴一点一点地啃着胡萝卜,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我不由自主地开怀大笑,它可真是个大胃王。

  白雪不光吃食时可爱,玩的时候更可爱。它开心时摇晃着耳朵,摆动着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小姐姐,给我那么多好吃的东西。”难过时,就默默地缩在墙角,一动不动不声不吭,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别理我,让我一个人静一静。”有时候,它抬起前脚托着下巴,好像有什么心事;有时候,它用两只前脚在脸上抹呀抹,好像在洗脸;有时候,它抬起一只后脚,在脸上不断蹭啊蹭,就像在挠痒痒。白雪顽皮的样子经常逗得我欣喜若狂乐不可支

  喂养白雪,和白雪玩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课”,白雪在我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同时也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

(字数:6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