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乌龟和金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赵老师家有两个鱼缸,一大一小,小鱼缸里养着一只乌龟,大鱼缸里养了一条金鱼。

  乌龟可爱极了,它有一个坚硬的龟壳,就像是保护自己的盾牌。乌龟上有许多花纹,它有四只小脚,还有一个短短的尾巴,龟壳胸部是黄色的,上面有一些黑黑的斑点。有一次,小乌龟想从鱼缸里爬出来,它的后脚一蹬,前腿一撑就到了鱼缸壁上,可是不一会儿,有摔了下来,弄了个底朝天,但是小乌龟前腿一撑,头一顶,又翻了过来。真有意思。

  小金鱼有两个黑黑的大眼睛,像黑钻石一样,身上穿着金黄的连衣裙还有鱼鳍,是帮助小金鱼游泳的,两条尾巴一摇一摆的。头上有一顶三角形帽子。

  有一次,小金鱼对小乌龟说:“乌龟老弟,到我这儿来玩吧,看,我的鱼缸比你的大,水比你的多。”于是,乌龟开始寻找目标,开始爬了起来,它的手抓住鱼缸,两只脚一蹬一蹬的,小鱼游过来说:“乌龟老弟加油啊!”不一会儿,小乌龟又摔了个四脚朝天,但是它依然不泄气,只见它手一撑,头一顶,又翻了过来,又开始找目标,它又开始爬了,它的手在缸上一滑一滑的,金鱼的鳍在一摇一摆,好像在给乌龟鼓掌,经过乌龟不懈的努力,终于到了鱼缸,没想到乌龟竟咬住金鱼的尾巴不放,在我强行拉扯下,终于把乌龟放到了自己的缸里,小金雨的尾巴的一小块被咬了下来,小金鱼想:“我找你玩,你竟咬我?太让我生气了!”我想:乌龟一定饿了,然后,我就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肉,一点一点的撕给乌龟吃。从此,金鱼再也没找乌龟玩了。

(字数:5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