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百合花的自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株生长在大自然里的百合花。每天,我都和小草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耍。

  当春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有春雨把万物唤醒后,给大地穿上色彩斑斓的长裙后,她给了我一条粉色的短裙,还给了我一双碧绿的长筒袜。

  我最爱细雨飘飘的天气。因为小雨即不会把我那纤秀的花瓣打落,还会把我身上的污垢都一点一点地冲刷掉。谁都知道,女孩不仅爱美,还很讲究卫生,焕然一新的我在水塘边尽情妩媚自己美丽的样子。

  每当夏姑娘捧着太阳走向东方,我就依偎在大树的怀抱里,和他一言一语地交谈,直到秋哥哥来到后为止。

  唉,秋哥哥一来,顽皮的小草就渐渐黄了。“哈,你们真弱小,风一吹就黄了。”“哼,我们会‘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你能吗?”

  果然,没几天,我也和小草一样,渐渐枯黄了。尽管如此,但我还是散发着一股盈人的清香。

  冬爷爷来了,来接秋哥哥的班了。他一边“呼呼”地吹寒风,一边撒雪花。我和小草沉睡在雪里,梦见了春天的动物,夏天的荷花,还有那秋哥哥火红的枫叶信……

  啊,我爱你们,四季!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就到春天的树下找我――百合花吧!

(字数:4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