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秋天的树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又是一个“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季节,天刚刚下了一场雨,我走到小区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一出门,我就被挺拔的银杏树吸引住了,高大的银杏树上点缀着一片片银杏叶,银杏树虽然没有夏天的茂盛,可却依然引人注目。正当我如痴如醉的欣赏时,突然,有一片银杏叶落在了我的头上,我拿下来,仔细地观察起来。银杏也是扇形的,好似一条精致的小短裙,

  叶片根部是翠绿的,可越往上看,颜色越浅,直到最后,变成了金黄色。银杏叶脉络清晰,就像秋姑娘精心雕刻的一样。

  看完了高大的银杏树,我漫步在草坪上,无意间看到了风叶,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它外形奇特,就像一个个“手掌”。每片枫叶都有自己的美:正的,歪的,直的,卷的,高高翘起的……不一而足。我弯腰捡起一片飘落的枫叶,,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一阵秋风吹来,叶子的几个小尖脚随风摆起,仿佛在翩翩起舞

  最后,我来到小桥边,小桥这一边,种了一排排柳树。细长细长的柳叶有点像主业,有些柳叶已经枯黄了,不知不觉地飘落在水中。长长的柳枝儿像是老爷爷的胡须,垂落在水面上。这是,天空又飘下了小雨,雨点落在柳叶上,就好像给柳叶洗了个澡,水灵灵的。我又摇了摇柳树,给他们擦干身子。同时,又有几片柳叶落了下来,他们在空中打了个滚,翻了个跟头,燃油才晃晃悠悠的飘到了水里,开始了他们奇妙的水上之旅!

  金灿灿的银杏叶,火红火红的枫叶,枯黄的柳树叶,挺拔的青松,高大的梧桐树……

  啊!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树叶!

(字数:5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