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观察秋天的树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天到了,秋姑娘把树叶都迫不及待地染成了五彩缤纷的颜色。

  一天,我去公园散步时看见几片枫树叶正在和树妈妈摇手告别,待我走进时,它落在了地上。我小心的把它捡起,发现它的形状非常像一只小手,叶片的边上有锯齿,可是摸起来一点也不扎人,反而很柔软。它的叶柄十分细。好像一碰就会掉似的。颜色也很美,是红里透绿的。我忍不住摸了摸,它立刻动了动,好像不允许我多摸,想快点回到树妈妈的怀抱中。我又闻了闻,一股泥土的清香扑鼻而来。

  我走了几步,一阵风吹过,一片银杏叶落在了我的肩头,我将它捡起,发现它的形状像一把小扇子。叶片边上非常平,叶脉是从叶柄那开始扩散开来的,叶柄的头上非常粗,可中间却很细。四周都是枯黄色,我摸了摸它的叶片,没想到它的面居然很滑,我又忍不住闻了闻,虽然它的形状很特别,但味道不怎么好闻。 爱迪生:www.aidisheng.net

  又走了一会儿,只见一片桂树叶静静的躺在地上,我上前将它拾起,发现叶片的边上有锯齿,非常刺人。叶脉十分清晰。叶柄十分粗,摸上去上面滑,下面毛。我又闻了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

  怎么样,秋姑娘的嘉宾美丽吧?

(字数:4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