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我与牛奶的奇妙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滴滴香浓,味道好极了……”我说着我的经典台词,坐在卧室的小圆桌子前喝着麦香牛奶。不知怎么,我就喜欢麦香的味道。因为看着那未冲泡的小颗粒堆积在一块,就能想起像金子般的小麦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下伴着风摇晃。那情景,多美呀……

  这是一个星期六的中午,虽然秋天悄悄地来临,但看起来却还是夏天的画面。风,轻轻的顺过窗缝吹到房间里,这时,窗帘便自由的跳起舞来。外面翠绿的大树通过阳光的照耀,影子在地上轻轻的摇晃,看起来有点眩晕的感觉。阳光像一层碎碎的金子一样,轻轻地铺在了大地上。这一切看起来宁静又和谐。这样的天气,这样的风景,真是让我全身软绵绵、懒洋洋的。

  突然,模模糊糊的,不知怎么,我竟然来到了姥姥住的房子旁边。正当我感到惊讶的时候,我想,先叫叫姥姥吧,可是我刚一出音,“喵呜~”的一声出现了。我惊奇的不能再惊奇了,小孩子都知道,很显然,这不是猫吗?唉!此时我心里不知道有多恨得慌,因为在班级里同学都叫我猫咪,我想,这肯定是下辈子,一定是让他们给诅咒的!正当我在“思考”的时候,姥姥拿着一把扫帚出来了,边扫边喊:“什么时候野猫又来了?真晦气!”吓得我急忙撒腿就跑。可是,刚一落地便有种轻飘飘的感觉,像在天上腾云驾雾一样。当我跑到房子旁边时,“——嗖”的一下就爬上房顶了。我这才一下子想起来,原来猫会上树。唉!我多么的想对姥姥说,是我啊!

  突然,我想到了一个主意,去找姥姥养的“小狗。”姥姥因为想不到好名字,只能顺口叫他“小狗。”我轻轻的来到院子里,一边走一边想:嗬,原来猫的肉垫走起路来就像做贼一样啊!这时,那只大黄狗汪汪的冲我叫,我连忙说:“你想让咱们两个一块儿被姥姥‘轰’出去吗?喵呜~”大黄狗愣了愣,说:“当然不想…”“那你就安静点!”我显得有些不耐烦。“等等!你怎么叫我主人姥姥呢?”大黄狗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唉!你要慢慢听我说。”于是,我便把来龙去脉给这只“大蠢狗”说了一遍。大蠢狗听了,很奇怪的说:“这种事儿我爷爷都没碰过呢!”“你没碰到的事多的去了,不止单单这一件,喵呜~” 豆浆机价格www.doujiangw.com

  “我肚子有点饿了,你知道哪里有好吃的吗?”我问道。“我当然知道,再有一公里有个集市,那里有牛奶,我们去‘收获’一下吧?”“喂!你不知道偷是一种可耻的行为吗?喵呜~”“你搞好啊猫咪!我们现在是吃东西重要,不然你去喝西北风啊?”大黄狗有些懊恼。我只能答应他了。

  终于,我们气喘吁吁的到了集市,我想,不管什么“小学生守则”了,今回要喝个痛快!终于,走着走着,我们到了一个卖牛奶的地方,我们悄悄走到了盛着很多牛奶的大桶里,然后,大黄狗用抓子狠狠一抓,“刷”的一声,牛奶就从唯一的小洞里流出来了。我想,真不愧是不合格产品,被一只狗爪一抓就烂了,唉!我们吃饱了喝足了以后,便想回家了。可是,在回去的路上,有一个酒后驾驶的司机没看到我们,“刹——刹”刺耳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过……

  突然,我睁开了眼睛,看到了熟悉的房间。原来是梦,唔,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闻到了风伴着麦香味奶茶的味道。我端起杯子,奶茶不是那么热了,但还有余温。像品茶一样喝上一口,味道是柔柔的,还有一丝风的呢喃……

(字数:12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