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如果我有钱了

作者:叶升起 阅读:

  每当我看到有钱人开着轿车从遥远的地方旅游回来,他们都眉飞色舞。我会眼红,我问过妈妈:“可不可以买一辆轿车啊?”每次我问的时候,妈妈只会说两个字:“没钱!”如果我有钱的话,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买一辆奔驰轿车,然后带爸爸妈妈到外面去旅游。领略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风头,感受清新的空气。还要到上海观赏东方明珠塔,到台湾宝岛去玩,到北京观看长城……

  每当我看到人家都有豪华的别墅,我都假装满不在乎,其实我的心里非常羡慕,可我们家哪能跟他们比啊!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买一幢豪华的别墅,让全家快乐地生活。再在花园里种些吃的,每天给他们浇水,让他们快快长大。

  这一切虽然这么遥远,按时我一定会学会各种知识,学会各种本领,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这个美好的愿望,过着美好的日子。

(字数:3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