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零食比美赛

作者:郏丽莎 阅读:

  夜深了,小主人把去超市购买来的零食装进了背包里,打算明天去春游。屋里静悄悄的,不知从哪儿传来了争吵声,仔细一听,原来是从背包里传出来的。

  乐事薯片跳上写字台,跺了跺脚,得意洋洋地喊道:“我美味香甜,咬一口,脆脆的,辣辣的,酸酸的,香味十足!你们说说,主人能不一见到我就爱不释手吗?!说着,故意笑了笑。

  娃哈哈挺了挺腰,拍了拍肚子,粗声粗气地说:“我才是最受欢迎的呢!我不仅酸甜鲜美,而且营养丰富,具有维生素,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小主人只所以喝了我,才会那么壮!”娃哈哈轻蔑地瞟了一下其他零食。

  彩虹糖也不甘示弱,猛地跳起来,尖声见气地说:“你们都说错了!我才是最好吃的!我的形状圆溜溜的,像一颗颗小石子,颜色有红的,橙的,黄的,绿的,青的,蓝的,紫的。味道酸溜溜,甜滋滋,轻轻嚼一嚼,还能尝到水果的香味。那么好吃的味道,主人不爱我才怪呢!

  “你们别争了!”背包忍不住说,“你们每一种零食都很好吃,都很有营养。可是,如果主人只吃一种零食,那身替还会结实吗?你们应该团结友爱,主人才会更加健康!”

  零食们听了,羞愧地低下了头。

(字数:4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