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下水道中的生物

作者:张景曾 阅读:

  2012年,一艘“幽灵船”以每秒三千二百万光年的速度冲向地球,这艘从离地球距离两万九千七百万光年的天马星球而来,它们此次不是为了交友,而是为了生存。

  原来,在2012年5月30日,它们受到了黑洞的侵略,黑洞吞食了它们的星球以及其它生物,只有这群逃亡者得救了。它们决定逃亡其它星球,不料,整个艾尔佛伦星系都被吞没于黑洞了。它们绝望了,忽然,它们中有一个叫艾尔天伦的外星人想到了地球,因为艾尔天伦曾是侵略军中的一员大将,在攻打佛伦比亚星球时,邀请地球防备太空警局前来助战,如今,它们也只能投靠地球了。

  地球人热烈并隆重地欢迎了这群从异星球前来的逃亡者,可地球原本就很拥挤,哪还有它们生存的地方呀!而这些逃亡者又稫喜欢在水边生存。这时,艾尔天伦对地球翻译人嘀咕了几句天马话,翻译人员对警长说:“艾尔天伦希望人类允许它们居住在下水道里,求警长答应它们这点请求。它们不会打扰居民的生活,更不会攻击人类。”

  “好吧。”警长说。

  “谢谢,谢谢。”外星人齐声说。

  从此,人类便和它们长久地居住在一起。

  一天天过去了,突然,有一天,前去探望的一员警察慌慌张张地跑回来报告,艾尔天伦已经不见了。警长立即调集部队前去寻找,而在它面前的却是一只庞然大物,啊,是一条龙!只见艾尔天伦正在向他们告别。是的,它们该回去了,它们要回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家园。

  夕阳下,人类和太空星人的告别看起来,是那么凄凉。也许,在不久的未来,艾尔天伦还会回来与人类相聚吧。

(字数:60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