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猪八戒减肥计

作者:王祎樊 阅读:

  《西游记》相信大家都看过,最后一集是不是看到猪八戒得了一个净坛使者的称号来着?猪八戒在在取经路上虽说贪吃,但一路跋山涉水,历尽艰难险阻忍饥挨饿也是家常便饭

  自从得了净坛使者这个称号之后,猪八戒回到了高老庄,那里的人把他当菩萨捧着、供着。每天吃香喝辣,大鱼大肉往肚里装。现在他的体重将近1万公斤呢!

  高小姐再也看不下去了,高老庄马上要被他坐吃山空了,有一天,高小姐跑去猪八戒的房里,因为脚步太大,猪八戒正在睡觉,被响亮的脚步声给吵醒了,很生气,一动,床坏了。猪八戒看见是高小姐,立马道歉,高小姐说:“猪八戒,要是你再不减肥的话,我以后就不跟你在一起了!”猪八戒听了,立即做出行动。

  他找来他的大师兄——孙悟空来帮他减肥,为了能快速见效,猪八戒叫大师兄驾着云,拿棒子在上面挂上个饼,他在下面跑哇跑哇,每天来上个1000圈。除此,猪八戒天天还要做1000个仰卧起坐,让10个人坐在他的脚上,猪八戒来做。此外他还实施了节食计划,一天只吃一小碗饭和一颗小青菜,猪八戒饿得整天肚子“咕咕咕咕”地叫,可他觉得这样减肥速度还是不快,所以,猪八戒每天还要提着1000吨的石头爬山呢。

  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年、两年、三年、四年……猪八戒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整整瘦掉了9000公斤。

  在这里,我又认识了一个改面换新的猪八戒,不仅下定决心要减肥,而且还能持之以恒,最后减肥成功。猪八戒,我看好你哦!

(字数:5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